↑ 全部戰利品

想起來還是覺得很誇張,自己居然能夠一個人把這麼多東西從東京搬回家!尤其是最後一天要把這麼多件行李帶到機場,回台灣後還要從松山機場到台北車站,再搭高鐵回家,中間過程之艱辛,幾乎完全是靠意志力撐過來,實在是太佩服我自己的毅力了!

不過,看著豐碩的戰果,覺得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!下面就一一展示此次的戰利品!

 

1. @ pour annick, 下目黑:


↑ 復古鏡子

 

2. @ popeye camera, 自由之丘


 

3. @ quatre saisons, 自由之丘:


很喜歡這個歐式瓷盤,hand made in italy,因為很重,所以沒有買很多~


↑ 小吊燈

 

4. @ D couture, 自由之丘



↑ 燭台架 (有附蠟燭台)


↑ 吊花架

 

5. @ Nature Kitchen, 自由之丘

Nature Kitchen便宜又好買,這一堆3000日幣,包括15支衣架,9個調味料罐+密封罐+杯子,每件都105日幣!

 

6. @ Arrivee et Depart, 自由之丘

這個是門上吊飾,展開來是一串一串的愛心。


↑ 小朋友身高尺

 

7. @ Country Spice, 自由之丘




↑ 巴黎街道圖


↑ 仿舊時鐘

 

8. @ 私の部屋, 自由之丘

這是我一直想找的可以放在廚房的碗公型琺瑯吊燈,就在這間店找到了,剛好特價九千多日幣,加上只剩這支展示品,再打了九折,八千初頭日幣買下,真的是賺到了!(內部放置兩顆燈炮)

這是非常可愛的小baby吊飾,整個展開來是四層階梯狀。

 

9. @ natural comfor life, PARCO 7F, 吉祥寺


↑ 亞麻布桌巾


↑ 小朋友壁貼

 

10. @ Francfranc, PARCO 8F, 吉祥寺

繼碗公吊燈後,這在這家Francfranc看到的飛碟型吊燈,燈罩比前面那個碗公吊燈再大一點,原價12800,展示品特價8000日幣,當然立刻敗下來!

另外還有一些不屬於雜貨的就跳過啦!


↑ Pierre Hermé, 新宿伊勢丹百貨B1

最後,該買的東西都買完後,就以Pierre Hermé的macaron做為完美終點,這一次的東京行可說完全沒有遺憾啦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東京 Tokyo 雜貨 zakka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is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