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 K-2457-F11 Provinity浴室櫃 (照片由麗舍提供)

尋尋覓覓多時的主臥浴櫃及長腳柱洗臉台,最後還是選擇了Kohler系列。

我們新家共有三套衛浴,當初在房屋客變時就已將三套的洗臉台及鏡面全部退掉,礙於預算有限,我們對於浴室的改造不得不有些妥協,於是除了洗臉台和鏡子以外,其他部份包括馬桶、浴缸、磁磚、淋浴設備等等,都保留不變,算是這次打造新房計劃中小小的缺憾。

首先最傷腦筯的就是主臥浴室的洗臉台,要找到能搭配法式風格的浴櫃實在不容易,原本是有在網路上收集到一些圖片,打算請木工來做,不過當我們看到Kohler的這組Provinity浴櫃時就覺得非常喜歡也相當適合!只是價錢真的很貴,掙扎許久,最後還是決定敗下去了!

K-2457-F11 更多照片

原本我屬意要裝三件式龍頭,不過老婆覺得要調熱水溫度會很不方便,所以主臥的這組就選擇安裝單件龍頭,型號K-8657K-CP。


↑ K-8657K-CP 單孔臉盆龍頭

至於另外兩套洗臉台,就選擇安裝這個組合:K-2357T Archer長瓷腳 + K-2358T Archer三孔方形枱面盆。


↑ K-2357長瓷腳 + K-2358 枱面盆

其實原本有考慮寶哥推薦的這組長腳柱面盆 http://blog.xuite.net/vodogoo/wei/35321357 ,只是後來覺得有點太鄉村風了,還是Kohler跟我們家會比較搭。

最後,這兩組的龍頭部份得到老婆許可,裝上三件式龍頭。


↑ K-8658K-CP 三孔臉盆龍頭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ohler 衛浴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is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