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vel in Paris,
from 2009/11/12 to 2009/11/21


這一趟的巴黎行其實來得有些意外,非常巧合的是我們兩人都剛好因為換工作而多出一段假期,於是就很衝動地又再度去了我們最愛的Paris!

12天9夜的行程,搭配了長榮含兩夜旅館住宿的自由行,另外七晚我們則上網去租了一間公寓,是有客廳和廚房的studio,想感受一下當個巴黎人的滋味!

由於從我們決定要去巴黎,到出發日的時間相當短暫,除了上網搜尋巴黎出租公寓的網站,以及在有時差的情況下,一直email往來確認時間和金額、處理國外匯款等等,中間還因為辦申根簽證缺了財力證明等等插曲,搞到出發前一天才弄好簽證,整個過程實在有些驚險,還好最後總算順利搞定!

2007年的農曆新年時,我們第一次到巴黎自助旅行(行程之後有機會再來說),從那時起,我們倆就完全的迷上了巴黎,並且也發誓一定要再來巴黎!

相較於第一次到巴黎時,拍了上千張的照片,這回照片意外的拍得並不多,或許是第二次來了,對巴黎已有分熟悉感,不再像個土觀光客一樣,隨時快門按個不停。(雖然老婆還是一直抱怨我拍個不停~)

而行程安排上也不再如初次來時,貪心地塞了滿滿巴黎走透透的行程,這一次我們只集中幾個點,除了一些之前沒去成的遺珠之憾,也希望可以細細地、好好地去逛逛巴黎,感受巴黎的一切。另外,當然啦,這一次也要讓老婆好好shopping個痛快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巴黎 Paris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is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