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2009-02-16 舊文移入)

經過兩天有如行軍般的東京走透透行程後,全身疲憊的我們,今天終於要展開箱根兩天一夜的放鬆之旅!

今日行程/交通:

銀座→新橋→小田原
小田原→箱根湯本
箱根湯本→宮之下/箱根吟遊 (登山鐵道)
宮之下→強羅 (登山鐵道)
強羅→早雲山 (登山纜車)
早雲山→桃源台 (空中纜車)
桃源台→宮之下 (巴士)

從我們住的地方銀座一丁目站坐電車到箱根,經過了一連串的轉車,首先從銀座坐到新橋,轉搭JR東海道本線到小田原,然後搭箱根登山鐵道到箱根湯 本,這段時間約一個半小時,接著再坐到宮ノ下,先去箱根吟遊放行李,然後就是我們今天的箱根一日遊行程。(從宮ノ下站步行至箱根吟遊約5分鐘)

不過現在先直接快轉到本篇重點─箱根吟遊的部份吧!


我們大約下午4點回到箱根吟遊check-in,當我們真正踏進lobby的那一刻,心中所有的疑慮,頓時完全消逝!真高興我們有來!從進門之後,就開始有一位女侍一直接待著我們,因為前面還有幾組客人正在check-in,女侍就請我們先到一旁沙發等候,輪到我們check-in完後,女侍便招呼我們到休息區稍坐休息,並品嘗一杯花果茶,彷彿就是這一切夢幻體驗的序曲。

此刻我們兩人已經開始有種當大爺般的感覺,喝完茶後,女侍便帶我們去房間,並介紹整個環境。箱根吟遊是依山而建,所以lobby在5樓,1~4樓則為客房,總共僅約20個房間,房型還有分和室及洋室,而我們住的是位在一樓的和室房「風雅Fuga」。


一進房後,我們差點尖叫出來,天啊!會不會太讚了,真的好大!女侍為我們一一介紹房間,並請我們喝茶和吃茶點,此時我們內心早已激動到不行,但外表還是強忍出一付很平靜的樣子,房內有臥房、客廳、浴室、廁所,整個房間都富滿濃濃的日式禪風,浴室內有兩個洗手台可讓兩人同時使用,還有一大堆瓶瓶罐罐的東西可以用,更重要的是,除了浴室內有個浴缸可泡澡,室外更有大片陽台和露天池可泡湯,等到女侍離開之後,我們終於忍不住大叫出來,天啊!怎麼可以這麼讚!老婆更嚷著早知道就早點來享受了!

我們兩人換上浴衣之後,就先去大眾池泡湯啦,這裡的男湯和女湯早晚會互相交換,讓客人能看到不同風景,裡面的設施一樣很棒,有一大堆沐浴乳、洗髮精、潤絲精,還有去角質乳、乳液等等,任人使用,而露天湯池就建在山壁旁,面對著整片山谷,這裡的溫泉是無色無味,舒適地泡在池裡,望著眼前的山谷,讓人身心靈徹底放鬆。

泡完湯後,離晚餐還有一些時間,就先到一旁的小吧喝一杯免費的飲料。

接著就是今晚的重頭戲─懷石料理啦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東京 箱根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is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