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在Saint-Paul地鐵站附近遇見了一間小小的唱片行,剛好我們正愁沒有音樂可以聽,於是進去逛了好一會兒。

我們租的公寓,除了有一台迷你手提音響外,房東也貼心地留了不少片CD,只不過我們的喜好顯然和房東有很大的落差,一整疊CD的風格全都怪的要命,晚上在家時想放點音樂來聽都不知該選哪片。

這間唱片行賣的CD大都是均一價:每張9歐元,不過放得相當雜亂,所以也不知從何挑起。

老婆大人憑感覺看封面挑到了這張Patricia Barber 《Live: A Fortnight in France》,完全沒側標說明,只知道是張Jazz CD,封面看起來蠻safe的,應該不會是地雷片。

回家之後一放來聽,還蠻好聽的呢!真不知是運氣太好,還是老婆就是這麼有天份?一張相當出色的Jazz live,女主唱慵懶低沈的嗓音十分特別,讓人聽起來好放鬆,演唱曲之間則穿插著純演奏的曲目,很容易就讓人不知不覺地聽完一整張。


↑公寓的早晨

因為對Jazz不熟,後來上網查才知道,原來Patricia Barber是位蠻有名的爵士女歌手呢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巴黎 Paris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is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