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 Cow Books,中目黑

Date: 2012/04/27 - 05/01

Day1:
中目黑/目黑川
澀谷

Day2:
自由之丘
新宿

Day3:
吉祥寺
中目黑
澀谷

Day4:
青山/表參道
新宿

住宿:新宿華盛頓飯店

==

自從去年一個人的東京雜貨之旅帶回來這麼多雜貨後,老婆就一直嚷著要找機會再一起去一趟。於是趁著這次請兩天可以休五天的五一假期,又再次展開了東京雜貨之旅續篇。

這一次的行程,除了必逛的自由之丘和吉祥寺,也好好逛了上次遺珠的目黑川週邊,另外青山巷弄間充滿特色風味的小店,也是這次的目標。

==

中目黑/目黑川

#2

"Everything for the freedom." -- 松浦彌太郎。衝著這句話就覺得非來朝聖一下不可。

第一天抵達東京時正飄著細雨,等check-in飯店來到中目黑時也已傍晚6點左右,首先就先來到著名的獨立二手書店Cow Books參拜。這間書店其實非常之小,那天顧店的不知道是不是松浦先生本人,店內多是60、70年代的藝術雜誌或攝影集,也有許多年代久遠的文學書籍,不過它的價錢一般人很難買下手,純粹只想來沾染一點松浦先生的"自由"。

心想著這附近如果白天天氣晴朗時來一定很棒,所以就決定改天有時間一定要再回來拍照。很幸運的是,隔天東京就放晴了!

Cow Books
目黒區青葉台1-14-11
下午1點開,週一休息 

#3 
 

#4
 

漫步在晴朗陽光下的目黑川真的很舒服!

#5

#6

延著目黑川的兩旁散布著許多特色店家,店雖小巧,但都相當有味道。這真是條非常好的散步路線!

#7

#8
 

#9

#10
 

#11

#12

這間colobockle shop是間非常可愛的小店,充滿童話般的各式作品都讓人好喜歡!不過位置不太好找。

colobockle
中目黑1-1-54
週四~週日開 
延伸閱讀 

#13

#14

#15

首晚在澀谷109百貨附近巧遇這間麵屋武藏,湯頭非常濃郁,叉燒亦是入口即化,一點也不油膩。

麵屋武藏 武骨外傳
澀谷區谷道玄坂2-8-5

#16
 

東方見聞錄
新宿店

之後的續攤來到連鎖串燒店東方見聞錄,東西口味一般。

arrow
arrow

    paris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