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山散步。

青山這附近也是個很適合散步閒晃的地方。離開表參道上的喧囂人潮,走進青山通左右兩邊的小巷內,這裡除了有許多想裝低調卻又讓人很難不注意到的名牌店,也有不少極具設計感與質感的潮店,還有許多個性沙龍小店。雖然這個高級地段的高貴價格很難讓人融入,不過走一趟青山,立刻就能感受到這裡與眾不同的清新格調。

#2

此次的散步路線,是從青山通轉進骨董通開始,穿過巷弄一路走到根津美術館。

#3

#4

老牌的外文專門書店─嶋田洋書。

#5

嶋田洋書
東京都港区南青山5-5-25

#6

非常巴黎的cafe!

Cafe et Restaurant Figaro
東京都港区南青山5-3-10

#7

明明就站在它前面,但卻找不到在哪的這間複合式獨立藝術書店NOW IDeA / UTRECHT / aMoule,原來是隱身在公寓的2樓裡。

#8

拉開門走進去後就是另一個小天地。這個複合的空間,一邊是藝術攝影書籍,走進去另一頭則是服飾,而室外則有一個小小用餐區。濃濃的文青氛圍,跟外頭的亮麗光鮮對比,完全是不同的世界!

#9

NOW IDeA / UTRECHT / aMoule
東京都港区南青山5-3-8

#10

這間位在青山通與骨董通交叉口附近的餐廳(靠近Pierre Herme),是蠻特別的牛舌丼專賣店。

#11

久違了!Ispahan,Pierre Herme。滋味依然美妙,但是,是我看錯了嗎?Ispahan怎麼縮水了!?本來的size沒這麼小啊!

原本對Ispahan set搭配的是熱巧克力有些疑慮,不過想不到略帶苦味的熱巧和Ispahan竟還蠻搭的!

#12

另外還點了一個4 set組。

Pierre Hermé 青山本店
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5-51-8

今天的青山散步就以Pierre Herme做為結尾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paris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