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2:東區。

經過昨天從早到晚一整天的鐵腿行程,加上下午4點多就要搭Eurostar離開,所以今天的行程相對輕鬆許多,目標就放在東區的Brick Lane週邊。

#2

昨天豔陽高照,今天起床後外頭則是飄著毛毛細雨。所幸出門後沒再下雨,但氣溫比起昨日冷上許多。

#3

直接搭地鐵來到Liverpool Street站。

#4

#5

近11點時來到 Spitalfields Market 露天市集,攤商正陸續開張。發現今日主題剛好是唱片日。

#6

整個中庭聚集了大批的二手黑膠和CD攤位,規模相當可觀。

#7

許多老樂迷來挖寶。

#8

各種風格、各個年代的唱片都有。

#9

裡面有間古董工業風家具店。

#10

東西真的都是古董,非常夠味!但價錢也驚人。

#11

這間可愛的雜貨舖,我們在這敗了不少東西!

#12

這攤是賣手作頭飾的可愛英國妹。

#13

離開Spitalfields Market後繼續往Brick Land前進,此區景緻開始有點不一樣。

#14

#15

許多異國移民居住在此區。

#16

#17

Rough Trade (East)是倫敦最大的獨立唱片行,一進到裡面完全就是不同氛圍,大量的黑膠唱片、豐富的唱片量,各式表演訊息,甚至還有cafe bar和自己的週邊商品,真的超酷!

#18

中午來到知名牛排Hawksmoor Spitalfields店。

#19

他們特色就是用炭烤牛排,這客肋眼一上桌就迷漫著濃濃的炭烤香味,超好吃的!

#20

這間英式風格的星巴克相當有味道。

#21

稍做休息後就回到St Pancras車站,準備搭Eurostar離開,原本還擔心入關會花不少時間,所以特地提早到,結果沒5分鐘就進來了。

BYE BYE London!

Day 2 END。

 

====

all photos by Canon EOS 50 + Kodak PORTRA 400 film

 

arrow
arrow

    paris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