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民宿陽台)

Lourmarin是個很小但卻很美的小鎮!

會選擇Lourmarin做為我們在南法主要的住宿地點,是因為「山城的陽光溫度剛好」這本書內作者的介紹,加上網路上也看到一些非常有味道的Lourmarin民宿。此外Lourmarin的地理位置也恰好位在附近幾個有名山城的中間,所以以Lourmarin為中心到附近的點都還蠻方便的。

8月正是旅遊旺季,我們太晚才開始找民宿,以至於不少很棒的民宿早已被訂光了,還好我們運氣不錯,最後仍是訂到了一間非常滿意的民宿!

#2

從北方的Bonnieux經山路駛入Lourmarin時,首先就會經過這段非常美的綠色隧道。

#3

Lourmarin的市區其實非常小,但仍有許多很不錯的小店。

#4

家具家飾店也有。

#5

 

#6

很特別的這是一間由日本人經營的雜貨舖。

#7

Lourmarin的巷弄一樣很迷人。

#8

我們相當喜歡這裡。

#9

#10

#11

來看看我們住的民宿吧!

#12

La Maison Rose,這間民宿原本的範圍是上圖前方門後的那棟,房東說他們後來把隔壁的房子也買下來重新改建。

我們這次訂到的這間Studio Musique才剛剛完工沒多久,所以所有的設備都是新的,甚至還有冷氣空調。

#13

其實樓上還有一間家庭式的大套房,只是尚未完工,所以目前這個陽台是由我們獨享!

#14

在門口曬著我們在路上剪回來的薰衣草。

#13

屋內裝潢簡潔卻很有味道,重點就在家具。

#14

#15

#16

#17

#18

studio也包含了廚房,這裡鍋具、烤箱、微波爐通通都有,這時就會覺得有個會做菜的老婆真好,我們到附近的山城逛時,順便也買了些食材回來,還有香料、起司、橄欖油,老婆做了義大利麵和沙拉,再配上附近買的Rose酒,真棒!

#19

 

#20

 

La Maison Rose
http://www.anciennemaisondesgardes.com/index.html

 

arrow
arrow

    paris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