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我們這趟旅行一部份的戰利品,這裡都是家飾相關,其他衣服、鞋子、吃的和有的沒的,太多了無法一一拍照,就不放出來啦!XD

到現在還是覺得不可思議,我們居然都扛回來了!(只是哪一次不是這樣呢~~)

像馬克杯、碗盤等,完全失心瘋的買,當你看到那麼好看而價錢又那麼便宜的當下,不買會覺得真的很可惜。其實原本連一組五件式的銅鍋都差點忍不住要敗下去,不過最後還是緊急剎車。

右上角是一個燈座,在南法某間店買的,特價30幾歐元,另外還有一個不到20歐元的燈罩沒拍出來,真的很便宜!220V的插頭只要插個小轉接頭就可以正常使用。

法文版lonely planet普羅旺斯旅遊書,純粹當作紀念,Milk家飾雜誌,忘了是在倫敦St Pancras車站還是在戴高樂機場買的,"Living in Provence"是在Le Bon Marche書店買的。

右下角是在南法買的亞麻桌巾,還有門簾。

杯子和盤子分別來自倫敦的Zara home、Aix-en-Provence類似法國的working house店,還有巴黎有名的磁器店Astier de Villatte。

左上角一組六件的馬克杯是在倫敦Spitalfields Market內的小店買的,價錢超乎想像的便宜!London杯當然是在倫敦的Starbucks買的。

茶買了很多,在倫敦和巴黎都有。香芬蠟燭也是少不了的。

這兩個鐘都超可愛的!偉士牌鐘是在南法的L'Isle-sur-la-Sorgue買的,黑貓鐘跟六件馬克杯同間店買的,它會一邊擺動貓尾巴和眼睛哦!

馬賽皂也買了一堆。

右邊這罐沐浴乳完全是衝著它的瓶子買的,超漂亮,也超級香。

這堆造型磁鐵也是來自倫敦、南法和巴黎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paris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