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半年來,隨著幾間日系店舖陸續進駐到台北民生社區的富錦街後,我們週末跑到富錦街的次數也變多了,而且可以明顯感覺到,富錦街這兒也愈來愈熱鬧。

其實家中的書房內有個地方是我一直看不太順眼的位置,那就是CD架。從還在找家具的階段,到搬進新家後至今的兩年半期間,始終遍尋不著適合當做CD架的櫃子,令我相當苦惱。所以,放的一直都還是用了已經快10年的IKEA CD架。

前陣子在Journal Standard Furniture看到這個矮書櫃時,立刻吸引住我的目光,不論尺寸大小或是質感都相當滿足我的需求,雖然台灣的訂價比日本店高出一截,猶豫了一個多月後,還是決定買下了。

#2

從大學時期開始迷上搖滾金屬樂,在此後約十幾年時間,我的CD庫存量最高峰時應該累積有近八百張,隨著之後慢慢把一些沒在聽的CD賣掉後,目前大概還有約五百張吧。雖然年紀大了,其實也很少再把這些CD翻出來聽,不過對我來說,這些CD是屬於我的青春回憶,和它們都有著感情,放在書房裡也可以讓我緬懷我的青春,哈哈~~

#3

Journal Standard Furniture的風格是比較偏Loft風,不過這個矮櫃的復古味道還蠻適合我們家的。

#4

木板的紋路也很好看。

#5

矮櫃上面放上音響和一些擺飾。

#6

#7

換上新櫃子後的書房立刻有煥然一新的感覺!我的CD們也終於有了新家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paris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