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天雖然見到了如夢境般的河口湖雪景,不過沒能見到富士山,難免會覺得有些遺憾。

但老天爺真的很幫忙,就在我們要離開的這天,賞了一個大晴天!

今天的陽光,耀眼到不行!

#2

清晨醒來時,雲霧還圍繞著富士山,但漸漸地雲霧散去後,富士山的全貌完整地矗立眼前,終於見到傳說中的富士山,確實好美、好壯觀!

#3

#4

稍稍可惜的是,湖水面一直波動,沒機會看到富士山的倒影。

#5

昨日湖面的冰雪都已融化了。

#6

忽然有一隻鷹飛了過來,連忙想補捉它的身影,但下一刻它又展翅翱翔而去。

#7

能在這樣的天空下飛翔實在太棒了!

#8

Bye bye 湖山亭!

這次湖山亭也帶給我們很愉快的住宿經驗,雖然價位不便宜,但搭配一泊二食的晚餐與早餐,都非常精緻,讓人覺得物超所值。

#9

很可惜這次一直沒機會坐到這台很可愛的河口湖遊湖巴士。

#10

從河口湖車站內就能看見富士山的全景,這view真讚!

 

現在到河口湖真的蠻方便的,我們在河口湖車站發現也有直達渋谷的巴士,而且還停在我們愛用的Shibuya Excel Hotel Tokyu,這讓我們到東京愈來愈無法不住這間旅館了!

 

====

all photos by Canon EOS 50 + Kodak PORTRA 160 film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paris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