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ace des Vosges。


孚日廣場始終是我的最愛。環繞在四周的建築、廣場上的樹木和噴水池,還有螺旋線條的吊燈,不論看多少遍,依然覺得好美好美!

每次到巴黎總會空出些時間來這待上一會兒,享受這裡寧靜的氛圍。

#2

#3

#4

#5

#6

#7

====

在孚日廣場旁有一家老字號的餐廳兼茶館Carette,它有兩間店,一間在夏佑宮旁,一間在這兒。

今天來這裡吃早午餐,星期天的早晨,一早店內就已坐滿客人,店員也忙進忙出的,看得出大多是老巴黎人。

#8

#9

一套早午餐頗為豐盛,麵包、可頌、炒蛋、咖啡還有現榨果汁,它的炒蛋讓人驚豔,口感非常滑嫩,非常好吃!

#10
 


Carette des Vosges
25 Place des Vosges, 75003 Paris

 

====

All photos by Canon EOS 50 + Kodak PORTRA 160 film, Fujifilm Klasse S + Natura 1600 film

 

arrow
arrow

    paris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