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陣子在週五時去香港出差,順便就多待了兩天,留在香港吃吃喝喝,渡過週末。

不過沒想到7月的香港市區,簡直像是個大烤箱,走在馬路上汗一直狂飆,實在熱的讓人受不了!


這趟沒有刻意要拍照,就只隨手拍了幾張照片。

#2

中環 Mini Hotel。

這間Mini Hotel的位置絕佳,就在中環的蘭桂坊附近,步行至地鐵站只需約10分鐘,只不過這段路程從地鐵出來後就是一路的大上坡。

#3

它很熱門的原因就在於CP值超高,在香港恐怕很難找到房價像它這麼低,又有點設計感的旅館。

不過來住宿要有心理準備,因為房間真的真的很「迷你」!

#4

#5

#6

#7

不用多說,來香港必訪的蘭芳園,它的蔥油雞扒撈丁,看似簡單,但我就是愛它這一味!

#8

#9

中環,星巴克冰室。

從外頭看似與一般星巴克沒什麼差別的這間店,走進入內卻是大異其趣,完全的古早味香港冰室風格!這麼有趣的組合,也讓這家星巴成了中環的觀光景點之一。

它的位置就在Mini Hotel附近而已。

#10


#11

樓梯街,往文武廟。

#12

#13

滿記甜品,上環店。


====

在香港巧遇兒童居家雜貨舖 Petit Bazzar,沒想到這樣也可以買。

#14

可愛的菇菇燈。

#15

小吉他抱枕,拉了還會有音樂哦~~

#16

#17

收納箱 x 2。



arrow
arrow

    paris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