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iental Residence, Bangkok
東方公寓

今年耶誕節前,趁著工作告一段落,一家三口一起到曼谷渡個假。

這個時候來曼谷真的是很好的時間點,12月的曼谷氣溫約在20~30度間,十分舒適也不會太熱,比起其他月份說來,實在舒服許多!

此時的曼谷市區,耶誕氣氛也相當濃厚,飯店、餐廳、各大百貨商場,處處都是華麗的耶誕佈置,非常吸睛!


======

到曼谷最棒的一點,就是有選不完的飯店!

上回來曼谷住宿的Sofitel,已讓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。這次住宿選擇的是Oriental Residence,這間東方公寓,走的同樣是歐式風格,然而整間飯店淡色系的基調,除了呈現一股優雅氣息,更帶給入住的旅客一種家的舒適感!

#2

從步入大廳的那一刻,柔和的光線及色調立刻就讓人的心情整個放鬆下來。

#3

光是這個接待區一旁的沙發,就舒服的讓人捨不得離開。

#4

#5

立在大廳中央的耶誕造景竟是一顆超大的馬卡龍樹!太美了吧!

#6

#7

#8

#9

非常喜歡這樣的色調。

======

#10

我們的客房房型是One Bedroom Suite Park View,走進房內真的有回到自己家的感覺,開放式的空間,舒服的沙發,窗外則是大片的綠蔭。

#11

客廳一旁是中島與廚具,配備齊全。

#12

迎賓馬卡龍。

#13

#14

臥房的設計也十分典雅。

#15

所有廚櫃除了好看,也不純粹只是裝飾而已,都是具實際功能性的。

#16

#17

#18

走進餐廳讓人有置身於歐洲的錯覺。

#19

#20

#21

位在大樓內的泳池區,是半開放式的空間,既有戶外的開闊感,又不用怕會太熱。

不過這時候躺在外面的躺椅上曬太陽,一點都不熱,好舒服!

#22


這次在東方公寓又讓我們留下了非常滿意的住宿體驗,沒有刻意賣弄的奢華或高級感,處處皆是有如家一般的舒適與溫馨氛圍,可惜在這兒只待了兩晚有點短,真該多待幾天的,我們之後兩天住的Kempinski,雖然價位更高檔,但反倒就覺得還好而已。


arrow
arrow

    paris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