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農曆年間的巴黎旅行,剛好遇上兒子的五歲生日,我們在出發前就默默許願,希望有機會能於Pierre Hermé買到終極版的Ispahan生日蛋糕!

回想當年初次在Ladurée嚐到Ispahan,那有如夢幻般的馬卡龍,由玫瑰、覆盆子和荔枝完美交融,入口後魂牽夢縈的滋味,至今仍難以忘懷。

曾訪過Pierre Hermé或Ladurée的朋友,應都有機會看過放大數倍的蛋糕版Ispahan cake,這可謂法式甜點終極武器的華麗蛋糕,光是外表就美的讓人驚嘆!

 

#2
undefined

這次託兒子的福,讓我們美夢成真,能入手這個夢幻之作!

當天在店內跟店員點下這個蛋糕時,店員和其他一旁排隊的客人全都對我們投以羨慕的目光,我們也小心翼翼地一路呵護著它散步回家,真的很怕一個不小心就毀了一切。

#3
undefined

終於到了切蛋糕的時刻!果然如預期般,那難以言喻的美妙滋味依舊,能這樣大口大口品嚐實在好奢侈的幸福,兒子也一口接一口,邊看他吃老爸心裡想著:兒子,以後可要好好孝順我啊!

五歲生日也在這甜蜜的滋味中劃下完美句點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paris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