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 英文版菜單

今天的晚餐可說是一場絕美的嚮宴,沒吃過高級懷石料理的我們總算開了眼界!每一道菜不但精緻美觀,口感也是無從挑剔的好吃。


↑ 日文版菜單

晚餐是由專人服務送至客房內,讓人可以不受干擾地靜心享用美食,而用餐時間也隨客人選擇(當然還是有一定範圍)。我們選擇的是七點用餐,七點鐘一到,服務我們的女侍也準時敲門,首先送上的是今晚的英文版菜單,上頭詳列了今晚的菜色以及所用的食材,不過我們最想要的,當然是這份由調理長親手寫的日文菜單,手寫的menu真的好特別!


在開胃酒後緊接登場的就是開胃菜和多道餐前小點。

濃湯 與 握壽司。

Sashimi。

這是用我的Sashimi換的烤鱈場蟹,我們一致認為這個鱈場蟹比生魚片更值得!(它的盤子也很特別)

扇貝 + 鱈魚精子,當仔細看menu時還有點小驚嚇!

鮟康魚鍋。

河豚沙拉。

白飯 + 湯,怕人吃不飽嗎!

上甜點囉!藍莓羊羹。

水果泡芙 + 焦糖冰淇淋。在上這道之前,女侍還俏皮的要我們期待一下等會的冰淇淋哦!果然非常妙的冰淇淋,吃起來口感非常非常綿密,甚至有點像起司的感覺!

兩個小時的華麗晚餐到此結束,實在大滿足!

對了,在我們吃飯的同時,女侍也請人到我們寢房幫我們舖床。吃完這餐後,我們已經覺得物超所值,兩人總共84,000日幣,真的花得心甘情願!

休息一會兒等肚子稍微消化後,我們就到陽台去泡露天溫泉啦!此時外頭非常的冷,我們一邊泡在池裡,一邊喝著從外面便利商店買回來的水果酒,太幸福了!

====

隔天的早餐又是超乎想像的豐盛!我們各選了一份日式及一份洋式早餐,擺得滿滿的一整桌。

吃完早餐後,離check-out的11點鐘也愈來愈近,真的好不想走呀!雖然很捨不得,但也只能把握最後的時間,我們先泡了一下陽台的露天池,然後又再跑去大眾池泡,並到別層樓逛逛。

離開之前,我們也請這兩天來招呼我們的女侍與我們一起合照,她告訴我們她以前來過台灣,最後還用中文「謝謝」、「再見」跟我們道別,並送我們走到外面馬路上。

我們回程選擇坐巴士到小田原,再轉電車回東京。在回來的路上,我們直感嘆著這兩天來所感受到的無微不至的貼心服務,台灣所謂的高級旅館跟日本比起來實在是差太多了,在箱根吟遊,我們深深感覺到每位服務人員對客人的用心與真心。這一趟的住宿經驗實在讓人回味無窮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東京 箱根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is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