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羅旺斯day 2。

早上於Avignon TGV租車之後,便踏上我們的普羅旺斯山城之旅。

今日行程:

Avignon → L'Isle-sur-la-Sorgue → Fontaine-de-Vaucluse → Lourmarin

從Avignon TGV至L'Isle-sur-la-Sorgue距離30公里,車程約40多分鐘。來到L'Isle-sur-la-Sorgue剛好趕上他們的周日市集。

#2

將車停在外圍,順著人潮走就能走到城內的市集。

今天的市集非常熱鬧,擠滿了人。

#3

南法日常生活的香料、起司、火腿和蔬菜水果...等等,應有盡有。

#4

當然少不了的,就是這些亞麻或蕾絲桌巾布,價錢都不貴!

市集攤商很準時的都在下午1點全部收工,完全都不會想多做生意。

#5

城中也有個很美的教堂。

#6

L'Isle-sur-la-Sorgue除了是個古董小鎮,也是個水車小鎮。這裡的水道都清澈見底,超乾淨的!

#7

#8

許多店家1點也開始午休。

#9

#10

被稱為古董城市的L'Isle-sur-la-Sorgue,四處可見家具家飾店。

#11

#12

#13

走在巷道間還可見到仍在運作的古老水車。

#14

 

#15

這是間超可愛的兒童家飾店。

#16

#17

喜愛法式鄉村風家具家飾的話,應該會覺得這裡是天堂,店又多又好逛到不行,可惜只能流口水都帶不走啊!

#18

#19

 

#20

很漂亮的花園,可惜外面實在太熱待不住。

#21

#22

無意間還逛到這個古董市集區。

#23

在L'Isle-sur-la-Sorgue一待就是一個下午,離開之後轉往鄰近的Fontaine-de-Vaucluse。

從L'Isle-sur-la-Sorgue到Fontaine-de-Vaucluse距離僅8公里,車程十幾分鐘就會到。

#24

 

感謝網友的推薦才沒錯過Fontaine-de-Vaucluse這個隱藏版的小鎮!

發現很多法國人會帶著小朋友來這裡玩水,甚至露營。這裡沒有太多觀光客,自然風光也相當迷人! 

 

#25

穿過這個小洞發現後面真是別有洞天。 

#26

實在好美呀!

#27

河水清澈、微風涼爽舒適。

在此停留一陣之後,繼續沿著山路轉往今晚要住宿的Lourmarin前進。

 

==

all photos by Canon EOS 50 + Kodak PORTRA 400 film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南法 普羅旺斯 旅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is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