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每次到日本總是行事匆匆,時間也不長,而且為了移動快速方便,都是選擇住在車站附近的飯店。

這次特意安排了一次較長的假期時間,在步調較為緩慢的京都,租了一間私人宅,一家三口在這兒度過了一週的居遊時光。

其實我們很喜歡這樣的旅行方式,在旅遊的過程中又能擁有一處私人空間,讓人更有融入當地生活及更自在放鬆的感覺。

 

#2
undefined

我們在Airbnb上挑中的這間獨棟平房,位在僻靜的左京區,距京阪線出町柳駅步行約10分鐘。

此區非常寧靜,週圍皆是相似的窄小獨棟宅,因為離車站仍有一小段距離,居民都很習慣以腳踏車代步。

房東也貼心的提供了一台腳踏車,在出町柳駅一旁就有一間腳踏車出租店,一台車租上一週也才2000日幣,我們另外租了一台附帶兒童座椅的車。或許是因為從沒這樣的經歷,每天早晚騎車往返車站與住所的這段路,兒子總是特別興奮。

#3
undefined

這間兩層樓的獨棟宅,單層面積大概10多坪,一樓是客廳、廚房與衛浴,二樓則有3個房間。

屋內的風格陳設簡單溫馨,廚房器具一應俱全,瓦斯爐、微波爐,甚至連洗碗機都有。浴室雖然不大,但夠放得下浴缸和一台洗衣機,所有小住家該有的設備都有了。

我特別喜歡它廚房天花板旁的小天井,讓客廳白天不開燈也夠明亮。

#4
undefined

簡單的沙發椅。

#5
undefined

兒子很喜歡在這樓梯爬上爬下的。

#6
undefined

他很快就把這兒當作自己家一樣,住得很習慣。

不過住了一個禮拜後,他說還是會很想念家裡的玩具,因為很久沒陪它們玩了。

#7
undefined

令人懷念的一家三口京都居遊時光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aris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