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6/6 - 6/10

終於有一次的旅行可以這麼輕鬆,而且完全沒做功課!這一趟的蜜月行,我們決定以奢侈的完全放鬆之旅來度過。五天四夜的峇里島自由行,行程非常簡單:每天睡到自然醒、Villa泳池玩水、市區逛街、做spa,就這樣!沒有厚重行李,不用大包小包,就是純粹地放鬆和放空,這種悠閒的感覺實在太棒了!

Banyan Tree 悅榕渡假村的響亮名氣在此不再多贅述,而這間Banyan Tree Ungasan是此集團於2010年初才開始營運的最新作品,我們入住之時,仍有少部份區域還在施工當中,不過倒不會影響到我們的住宿品質。

應該是因為還在試營運的階段,所以這次我們在某ez網站訂到的是住兩晚送一晚的特惠專案,但機票+住宿四晚(含早餐)的價位每人仍要41900元,非常的貴!不過之後若是恢復正常價位,恐怕又會是更高貴的價錢了!


↑ 戶外的超大無邊界泳池,和前方的印度洋彷彿連成一線

這一次Banyan Tree的入住經驗,讓人真正體驗到何謂「頂級」渡假村該有的水準,從進入渡假村大門開始,就讓人有一種倍受尊寵的感覺,不論在何時何地遇到任何一位服務人員,每個人都是笑容滿面,對我們親切地招呼和問候。


↑由於整個渡假村的幅員不小,所以在裡面可以隨時呼叫這種高爾夫球車來坐。


↑ 我們的Villa大門

Banyan Tree Ungasan的房型有三種:Garden View Villa、Sea View Villa和Ocean View Villa,這次我們選擇的是Sea View Villa,由於渡假村就位在懸崖邊,從Villa內便能眺望到印度洋。

進入Villa後,超大的空間立刻讓人驚呼連連!整戶佔地應有超過百坪以上,室內包含客廳、主臥、浴室、廁所,室外則有游泳池、小型按摩池、躺椅,甚至還有個床和發呆亭,實在太享受啦!


↑ 客廳


↑ 主臥房


↑ 有兩套洗手台,鏡子後方同樣是鏡子加梳妝台,還有一排衣櫃


↑ 讓人每天都想泡澡的大浴缸

整個浴室也是超級大,有淋浴間、浴缸,外牆部份全都是透明玻璃,在浴缸旁有道門可通到戶外,在外面也有個淋浴區。

Villa 整體設計風格屬峇里島式自然風情,但在硬體配備上則是十分高檔,包括在客廳和臥室都是46吋大液晶電視+Bose音響。而Villa和整個渡假村的設計也與自然環境緊密融合,四處都富滿樹木及各式花草植物,不論是待在Villa內,或在渡假村內都讓人覺得相當舒適!


↑臥室床前就是游泳池,隨時都可以跳下去!


↑ 發呆亭裡還有個圓床


↑晚上可以躺在躺椅上看星星


Banyan Tree 的服務真的是非常貼心,像是每天都會利用我們外出時換上新鮮的水果和小餅乾,並且準備好冰桶,甚至還會幫我們把隨處亂丟的衣服給折好。第一晚時,因為我們有事先告知是蜜月旅行,服務人員便趁我們去餐廳吃飯時,幫我們佈置好了蠟燭、玫瑰花瓣浴和香檳,讓我們度過了一個浪漫的夜晚 :)



↑ 免費招待的香檳


↑ Villa的泳池同樣是無邊界設計


↑ 餐廳戶外區

Banyan Tree的早餐非常讚,我們每天都吃得超飽的!不只菜色豐富,還有多樣餐點可以單點現做,它的果汁幾乎都是現榨,像哈密瓜汁、柳橙汁、西瓜汁等,我們每天都要喝上好幾杯,咖啡的部份,卡布其諾、熱拿鐵、冰拿鐵也都任你點!


↑戶外泳池幾乎沒什麼人,來玩都好像包場一樣

在泳池旁不只有躺椅,連床都有,想在外面睡覺都沒問題!當我們來泳池,一坐上躺椅時,一旁的吧台人員也立即送上飲料,並且幫我們舖上浴巾,招呼得非常週到!

渡假村裡還有另一個餐廳與bar位在崖邊,視野很棒,很有lounge bar的味道,聽說在這兒可以欣賞到夕陽,只不過因為餐廳的價位實在太高,所以並沒有在這用餐。我們除了第一天晚餐是在主餐廳吃飯外,其他天都是外出用餐,它的餐點價位實在有夠貴,我們只點了一份炒飯套餐、一份沙嗲套餐,加上兩杯調酒,就吃掉約三千台幣,雖然還蠻好吃的,但吃一次就夠了~


↑ Spa room

我們在Banyan Tree的最後一天,就以它的spa做為完美的ending!前幾天來spa中心做預約時,服務人員便細心地為我們解說各樣spa療程的內容,我們兩人都是選擇兩小時的雨淋去角質加峇里島式按摩,老婆認為它的cp值最高,原價每人150美金,加上房客的50美金折扣,所以兩人共要250 美金!很貴,但兩小時做下來,我只能說,真的讓人有置身天堂的感覺,實在是太舒服啦!得過峇里島最佳spa讚譽的Banyan Tree spa果然不是浪得虛名!

整個spa的流程讓人感覺倍受呵護,首先由兩位按摩師引導我們進入一間相當寬闊的雙人spa room,更衣之後(全身脫光光只圍浴巾)便向我們說明整個過程。首先前一個小時就是全身去角質,所謂的雨淋就是它會用一台機器從全身上方淋水下來,第二個小時就是全身精油按摩,按摩師按壓的手勁可說拿捏得極為恰到好處!既不會輕到搔不到癢處,也不會重到像坦客壓過,雙手移動時非常的溫柔,但按壓時卻都能按到讓人舒麻的「點」,並且隨時都會輕聲詢問有無任何不適之處,真的超讚!

==========

峇里島Banyan Tree一切都蠻完美的,但唯一的缺點就是它的位置非常偏僻,是在峇里島最南端Ungasan的偏僻山區,出入都得搭計程車,非常不方便,如從這坐車到Kuta(Discovery Mall)約要40分鐘。如果是想純粹的渡假,那住在這兒真的是很舒服、很享受,像我們這次去的點並不多,所以也覺得還好,不過如果是想四處玩、到處逛的人,住在這裡恐怕會非常不便!

arrow
arrow

    paris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