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 門把盒裝五組

一直夢昧以求的,就是要為我們的房間門板裝上白色陶瓷把手,只不過遍尋多家裝潢五金行,始終都找不到。

最後索性上網找,結果從Amazon網站上連結到了這家House of Antique Hardware。這個網站專門販賣各種復古或古典樣式五金,當然也順利找到我想要的把手門組,下訂後約兩週收到貨品。


↑ 全部配件

盒裝打開後的全部配件就如上圖,它的把手環有多種顏色可以選擇,我選的是satin nickel(鍍鎳)。


↑ 就是為了它!純白陶瓷門把

另外還有附上3頁的說明書。

其實在拆封時有點小傻眼,因為我看到包著陶瓷門把的小袋子上印著「Made in Taiwan」!頓時不知到底該笑還是該哭!不過也沒關係啦,代表台灣做的東西受到國際肯定。

另外,在訂購時也可選擇門組是沒有鎖或是可以鎖的,我買的是有帶鎖的,它其實是安全鎖,在環上會多一個孔,一邊可按下鎖上,另一邊可解開。

期待它裝上門板的樣子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裝潢 五金 門把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is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