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公寓所在位置

關於公寓訂房請先看此篇─[巴黎出租公寓訂房]。

一般巴黎市的出租公寓都不大,像我們這間30平方公尺,約10坪左右,客廳、雙人床、廚房、浴室,家具家電都還蠻齊全的,門口、浴室都有衣櫥,另外,烤箱、咖啡機、電視、網路,該有的都有了,除了稍微可惜的是沒有洗衣機,不過其實後來沒衣服穿就直接買新的啦!


↑ 窗台


↑ 公寓窗外

因為是位在小巷裡,所以在屋內還蠻安靜的。我們的房間是位在4樓(其實是5樓,法國的1樓是從0開始算),可怕的是沒有電梯,第一天和最後一天托行李箱上下樓時真的快瘋掉!而且我們每天也都得很辛苦地爬4層狹窄的迴旋樓梯,而且它的樓梯板已經不是平的,而是有點斜一邊(之前住的老舊旅館也是一樣),走起來又更辛苦,還有點擔心好像隨時會垮掉一樣。

不過,這就是巴黎人的fu吧!


↑ 每天爬下爬上的迴旋樓梯


↑ 公寓中庭


↑ 門口的燈開關

進到屋內會發現其實房間的地板和天花板也都不是平的!大概是數十年(甚至數百年?)以上的老房累積下來的歲月痕跡,一開始有點恐怖,但住久了也就習慣了。



整體的裝璜簡潔而不失優雅。


各式鍋具和餐具一應俱全。

這間公寓的住宿經驗讓我們相當滿意,每天早晚進出公寓大門時,就有種很巴黎人的感覺,尤其是晚上回來在大門口按了密碼開啟大門,跨進了門檻彷彿真的像是回到自己家一樣,那是種和住旅館完全不同的感覺!而且平均起來一天費用約四千台幣左右,其實跟一般旅館的價錢也差不多,卻又能有更私人的空間享受,真的很棒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巴黎 Paris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is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