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佑宮(Palais de Chaillot)確實是欣賞巴黎鐵塔美景最好的地點!

坐地鐵9號線到Trocadero站下車,一出地鐵站就是夏佑宮。從夏佑宮的高台上俯看,可以連同下方的噴水池,綿延過塞納河,再到巴黎鐵塔,將整片美景盡收眼底,真的好美啊!

來到夏佑宮這,不妨也可到附近晃晃,除了圓環路口有家view很棒的cafe外,連巴黎無所不在的ZARA在這也有一間。

從夏佑宮往下走,旁邊還有個大公園,坐在路旁的坐椅上,看看美景、路人,呼吸著巴黎的空氣,感覺實在美好!

接著可以步行過橋,慢慢走到巴黎鐵塔之下,走到路口又遇到了一個旋轉木馬,在巴黎真是到哪都看得到旋轉木馬呢!


來到鐵塔可花11歐元左右登上頂樓的觀景台,不過建議要上鐵塔最好晚上再來,這樣才能欣賞到絕美的巴黎夜景!

接著的是戰神廣場,這裡是一大片的綠地,可惜此時整個都被圍起來無法進入,如果夏天時可以坐在草地上野餐,一邊欣賞著鐵塔,那就太讚了!

來巴黎的此刻剛好遇上樹葉正在落下之時,滿地落葉繽紛的景象,又是讓人充滿感動的讚美!總覺得巴黎不論何時都美,上次2月來時,雖然樹葉早已枯光,但是光秃秃的樹木,在巴黎的街道上卻也呈現另一種孤寂的美感!下次再來巴黎時希望會是在春夏時刻,那時想必又會是另一番的景象吧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巴黎 Paris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is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