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聖圖安跳蚤市場一景

在巴黎眾多跳蚤市場(Marché aux puces)裡,最大的一個就屬位在巴黎北方的聖圖安(St-Ouen)。

只在星期六、日、一AM10:00~PM6:00開放的聖圖安跳蚤市場,搭地鐵4號線往北一直坐到最後一站Porte de Clignancourt下車,接著順著指標或跟著人群走就會找得到。

這個跳蚤市場的幅員真的非常廣大,而且是由多個不同區域所組成,比較前面的地方,大多是賣服飾或一些有的沒的飾品的攤子和店家,不過這些東西的品質感覺都不是很好,也不會讓人有想買的慾望。

而愈往裡面走就開始幾乎都是賣古董傢俱或舊海報圖畫等等,有金壁輝煌、華麗到不行的巴洛克風傢俱和水晶燈,也有充滿設計感的時尚傢俱,及我們最愛的法式鄉村風傢俱,不論什麼樣的風格在這裡都能看得到!不過這些傢俱都是只能看看,根本買不起也不可能買呀!


↑什麼稀奇古怪相機都有的店,不過應該都只能擺好看,不能用的吧!


↑手工藝品店

如果你是抱著想買東西的心情來這兒,那應該會蠻失望的,因為這裡真的沒什麼東西可以買!(除非你就是要來搬一套古董傢俱回去)不過如果純粹想逛逛的話,花一個早上的時間逛逛這裡也還蠻不錯的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巴黎 Paris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is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