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Hôtel de Sully

Day 6 (Monday):

今天就讓我們到瑪黑區(Le Marais)散散步吧!

關於瑪黑區的歷史還有特色店家,下面這兩篇文章有非常詳細的介紹!

http://sinyi-rea.blogspot.com/2008/06/le-marais-i-saint-paul.html
http://sinyi-rea.blogspot.com/2008/06/le-marais-ii-east-west.html

此次來巴黎也特別空出一天時間到瑪黑區好好地逛逛!只不過可惜的是,不少店家星期一都關店休息。

要到瑪黑區,可以坐地鐵到Saint-Paul站下車,或者像我們從Rue Montorgueil的公寓,順著Rue de Rivoli一路走過去。

來到Saint-Paul之後,我第一個想去的地方就是位在附近巷內的歐洲攝影之家(Maison Europeenne de la Photographie),不過非常殘酷的是,到了之後卻只看見門口掛著星期一、二休館的牌子,當場三條線,雖然無奈但也只能在門口拍照留念啦!

Rue de Rivoli過了Saint-Paul後就會接上Rue Saint-Antoine,再往前走到No.62,就會遇到一個小小入口,走進大門後就會來到這間可供參觀的豪宅庭院Hôtel de Sully。

繼續穿過這片小花園後,我們就來到了孚日廣場(Place des Vosges)。

這裡有點像是個小小世外桃源一般,四週都被古宅所環繞起來,大片的樹木相當漂亮!有別於剛剛大馬路外的人潮和渲鬧,這裡的寧靜氣氛讓人感覺十分舒服。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巴黎 Paris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is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