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這幾個月家裡沒什麼更新,只是因為8月底時又有一家出版社來採訪,所以趁著把家裡整理一番之後,順便再拍一些照片。

目前整個書房的書櫃還是很空。

邊邊的層板支架把它從木架換成鐵架了,看起來比較搭。

最近逛了Jushouse後,動起了想把書桌椅換掉的念頭,當初因為找不到適合的書桌椅,才選擇了MUJI的擋著先。

兒童房的全景,不過嬰兒床是為了採訪才又從主臥搬回來。

不知道為什麼,每次抱我兒子站在這片窗簾前面時,他總是看得目不轉睛的,可能是因為顏色很鮮豔吧!

另一面牆邊的這個六斗櫃之前好像都沒拍到,牆上也多了一幅海報,是之前在東京目黑的colobockle買的。

還有這本可愛的童書,一樣是在colobockle買的,它的上面頁和下半頁是可以獨立翻面的,所以可以幫各國人換上不同的衣服!


走廊。

一邊牆面上多掛了一幅相片。

這是從巴黎龐畢度中心頂樓望出去的view。

回復後的主臥角落。

冰箱上貼了一些照片。

玄關小窗吊上了兩個小盆栽。

一旁的吊櫃,裡面確實有塞了一些雜物。

最後還是兒子的照片,已經可以坐餐椅了。

 

==

這次嘗試用了Kodak PORTRA 800的底片,想不到顆粒這麼大!不太習慣。

 

延伸閱讀:

打造我們的法式家居(開箱篇)

baby出生+新家入住三個月後

Home update 2012-06

Home update 新貨入荷

Home update 復古邊框立鏡

 

arrow
arrow

    paris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