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兩個月開始覺得兒子真的長大很多了!除了很愛到處爬,也喜歡扶著東西站著走,偶爾甚至敢放開手來,不過常又會跌坐下去,但他一點都沒在怕!拉電線和拉櫃子的門把抽屜是他目前的最愛,害得我們每次都得追著他後面跑。

#2

他對食物特別感興趣,只要看到我們在吃飯或是在吃零食喝飲料,馬上就會盯著看,眼神透露著「我也要」的訊息,如果不分一點給他吃,就會開始唉唉叫!

#3

又要開櫃子了!

#4

偶爾會有這種無辜的表情。

#5

拍小朋友真的很困難,尤其要用底片機拍又更難了,因為他幾乎不可能定格超過3秒鐘不動,所以按快門的時機也得不斷調整,沒有數位的連拍,雖然容易拍失敗,但卻也拍到了一些很可愛的瞬間。

#6

11月底時帶他去銅鑼玩,這應該是第一次到郊外吧!

#7

今天天氣真好!

#8

最喜歡被舉高高了!

#9

把他放在地上,他看到花就只想抓下來往嘴裡塞!哇勒~不能吃啦!!

#10

感覺今天玩的很開心!

#11

==

#12

原本裝紅酒的小木箱,變成小小的玩具櫃。

#13

有點囧又有點可愛的小玩偶。

#14

其實也曾經是個rocker,想當年CD都是成堆成堆的買,雖然現在年紀大聽的少了,不過架上的CD依然存留著當年熱血的回憶!

#15

永遠的經典─Dream Theater / Awake (1994)。

#16

老婆的愛心。

#17

兒子的澡盆和他的玩具們。

#18

游系列之游涮涮鍋。

#19

不管是什麼,先往嘴裡塞就對了!

#20

#21

客廳窗台。

 

==

all photos by Klasse S + Fuji XTRA-400 film

好久沒用XTRA-400了,其實還是CP值很高又好用的底片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攝影 底片 Klasse S 生活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is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