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老婆幫我從日本hand carry這台Onkyo的迷你音響回來!

這波日幣大貶值,買日本東西實在很划算!這台X-U1X在Amazon.jp的報價約24000日幣,刷卡後折算台幣8千有找!我想若在台灣找代理商買至少是兩倍價錢,我只能說,台灣的音響商實在賺很大!

一直就很想買一台迷你組合音響,只不過一直找不到外型符合我要求,而且也適合我們家風格的音響。我承認我完全是看外表的,音質倒是其次,哈哈!

雖然是有些復古風格的音響,但價錢太貴,CP值也不高,畢竟電子產品還是要有一定的功能。尋尋覓覓終於找到這台外型相當優雅的機子!

X-U1X是今年出的X-U1更新版,可支援藍芽傳輸播放,並有白色與黑色版本。

這次擔任配角的是魯賓斯坦版蕭邦夜曲。 

米白色的機身十分簡潔,看起來也很有質感。

除了退片鍵在正面外,其餘按鍵都在主機上方。

正面有USB孔可外接USB隨身碟。

來看看CD托盤。(這年代還有人在聽CD嗎~~)

我喜歡托盤那種送出送入的聲音。

個人覺得外型很耐看。

至於音質表現如何,我不是專業的音響迷,無法給什麼評論,只能說我還蠻滿意的。

再來希望下次可以搬台擴大機回來!!

==

補充一下,有藍芽真的很方便,只要和手機配對之後,就可以透過手機傳音樂,同樣和notebook配對之後,就可以直接當成外接喇叭來用,不需要再接音源線啦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ONKYO 音響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is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