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林鳥花園,楊梅。

想不到從中山高楊梅交流道拐出去不到二十分鐘的車程,就可以來到這座位在山林中的鳥花園。

整座林園除了飼養相當多的鳥類外,廣闊的園區和豐富的兒童遊戲設施,實在相當適合來這溜小孩!

#2

 

#3

握壽司。

位在台北國父紀念館附近的逸鮮棧,主打的是壽司與水果入菜的創意料理,是台北日式料理中相當特別的一間。

 

#4

11樓之2的小花園,新竹。

溫馨的雜貨cafe。

#5

#6

#7

#8

 

#9

好好 good days。

近期來台中的頻率似乎愈來愈高,相較於新竹,台中更是個適合居住的城市,各式餐廳、cafe都能在這兒找到定位,更重要的是,物價也比新竹低多了!

#10

好好是個相當舒適的空間,開放式廚房、寬闊的用餐環境,用心傳遞美好生活理念。

#11

#12

#13

 

#14

協雲宮,櫻花。

位在苖栗縣公館與獅潭交界處的協雲宮,也是一處賞櫻的秘境,過年期間天氣大好,櫻花正是盛開時期。

#15

 

#16

暨南大學,南投。

還是第一次來到暨南大學,校園未免也太大了吧!想不到連這兒也種了一整片的櫻花。

#17

兒子在大草地上玩開了!

#18

#19

#20

 

#21

日月老茶廠,南投魚池。

由傳統的製茶工廠,轉型成觀光茶廠,讓這個老茶廠重獲新生。

#22

#23

#24

#25

#26

 

#27

日月潭,雲品酒店。

年假的尾聲來到日月潭,不知已經有多少年沒來了,果然到處都是大陸客,不過日月潭還是很美。

這是從飯店房間看出去的view。

#28

這次入住的是雲品的和洋湖景套房。

#29

向山遊客中心。

想不到日月潭這兒竟然有這麼一座相當高水準的公共建築。

#30

極具氣勢的清水模建築體,前方的無邊界設計彷彿與日月潭連成一線。

#31

不過就算美景當前,兒子還是一樣不肯乖乖讓老爸拍照啦!

 

#32

集集車站。

南投之旅的最後一站,來到集集。

不過來到集集火車站附近,只覺得商業氣息很重,四週又亂七八糟的,實在有些失望,還好,至少還吃到一碗不錯的牛肉麵。

 

====

all photos by Canon EOS 50 + Kodak PORTRA 400 & Fuji X-tra 400 film

 

arrow
arrow

    paris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