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&B Vaudeville
Galerie de la Reine 15,
Brussels
https://www.bedandbreakfast.eu/bed-and-breakfast/ixelles-elsene/b-b-vaudeville/163618


趁著這次的巴黎行,我們順道安排了一趟兩天一夜的布魯塞爾小旅行。

而這趟小旅行,最大的收穫之一,就是我們所住的這間風格非常強烈的民宿 B&B Vaudeville。

#2

雖說是民宿,但它的空間大、質感又好,整體的一切實在遠超過民宿給人的期待!更重要的是,它的價錢以這樣的品質來說,真的是物超所值哩!

#3

這間民宿就位在布魯塞爾最著名的廊街Galeries Saint-Hubert內,走路到大廣場(Grand Place)不用三分鐘。

整間民宿簡直有如藝廊一般,擺放著各式畫作和收藏品,傢具也都是很有味道的古董物件。或許是因為我們這間房間名為「explorateurs」(法文探險家的意思)的緣故,所以房內的佈置帶著強烈的非洲狩獵與叢林感。

#4

#5

#6

走進浴室則是非常的高雅有質感,眼前的這個四腳浴缸根本就是我們的夢幻逸品!

#7

#8

#9

#10

繞完房間,我只能說,這房子主人的品味真是高啊!

#11

走廊上還有一台SMEG的小冰箱。

#12

民宿內的其他空間也都很有味道,不過可能是因為色調偏暗的關係,感覺稍微有點陰森。

#13

#14

#15

這裡是餐廳,根本就像是宴客的地方!

#16

#17

可惜隔日主人準備的豐盛早餐,照片都因為底片重覆曝光而報銷,我們可是很少遇過這麼用心準備早餐的旅館和民宿呢!

 

====

All photos by Canon EOS 50 + Kodak PORTRA 400 film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布魯塞爾 旅行 民宿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is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