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harman/kardon SOHO WIRELESS 藍芽耳機,購於Rue Saint Honoré上一間很時氅的select shop Colette)

按照慣例來分享一下這次旅行的戰利品。

 

#2

這次旅行的照片是我第一次用全底片拍攝,採用的底片除了慣用的Kodak PORTRA 160及400以外,也是第一次用NATURA ISO 1600,它的低光源顏色表現相當不錯!

#3

這是從布魯塞爾的漫畫藝術中心帶回的藍色小精靈。

#4

大嘴鳥吊飾。

#5

#6

小朋友書包,可後背也可調整成側肩背。這兩樣是在布魯塞爾一間兒童雜貨店買的。

#7

這是我們很喜歡的Bensimon帆布鞋,一雙售價約26/28歐元左右,是台灣的半價。

#8

木質的巴黎景點拼圖。

#9

兒童吊飾。

#10

非常有意思的手繪世界各國介紹,買回來後才發現剛剛出了中文版。

以上3樣購於La Hune (Saint Germain區有名的藝術書店)。

#11

藥妝相關戰利品,重覆的品項沒有擺出來,實際數量應是這些的兩倍吧!

#12

我們的最愛,巴黎手工瓷器品牌Astier de Villatte,上次在東京看到這個星星盤子就很喜歡,只是當時太貴沒買,這次到巴黎本店自然不能再錯過。

#13

同樣購於Astier de Villatte的腳架燈,燈架可如相機腳架般收折起來,所以既可當立燈,也可當桌燈。

#14

黑色燈罩,內部則為金色,搭配燈架的配色。

#15

兒子的衣服,都是法國的國民品牌Petit Bateau,它們家的衣服價錢平易近人,質料也很好。

老婆每次出國,幫兒子買衣服幾乎一買就是一年份,我兒子的衣服居然比我還多,這像話嗎!

#16

#17

Bonpoint,法國的高級兒童服飾,它們家的東西質感好的沒話說,幫兒子帶了件針織衫,很帥沒有錯啦,是說有必要嗎!

#18

可麗露的銅模,購於E.Dehillerin,這是一間非常大的廚房用具專賣店,各式各樣的料理道具全都找的到。

#19

這個是瑪德蓮的模。

#20

Saint-Louis的水晶杯。

#21

Mariage Frères的茶幾乎也是每次必買。

#22

oliviers & co的橄欖油和調味調。

#23

#24

派對餐盤和紙巾。

#25

桌布。

#26

這是很大張的手繪巴黎街景海報,可以讓小朋友在上面著色。

以上幾樣是來自生活雜貨Fleux'。

#27

Diptyque香氛,老婆的愛牌。

#28

#29

義大利麵、果醬、松露醬,Le Bon Marche的超市。

#30

#31

俄羅斯娃娃,一家人組合,在Rue Bonaparte路上一家俄羅斯娃娃專賣店買的,因為覺得太有趣就買了。

#32

最後這是有去吃的幾間餐廳名片,都很推薦!

 

arrow
arrow

    paris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