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Ladurée Royale

Ladurée和Pierre Hermé的macaron是我們對巴黎最大的想念,即使是去東京玩,也不忘要跑到Ladurée和Pierre Hermé的分店吃macaron和Ispahan,解解相思之愁。

第一天抵達巴黎check-in飯店後,飢腸轆轆的兩人,第一件事就是到位在瑪德蓮教堂附近的Ladurée總店吃brunch,除了甜點外,從來沒吃過Ladurée其他餐點的我們,還滿期待它的早餐。

這間Ladurée,果然有百年老店的貴氣和優雅,一種非常老派的氛圍在空氣中流動著。店內位置不多,大多數人都是在外頭排隊等著買macaron,而裡面坐著的大多較不像一般的觀光客,感覺不是悠閒的貴婦就是有錢有閒的老巴黎人。


Ladurée果然連早餐的價錢都非常貴氣!點了一份24歐元的套餐,再單點一個12歐元的Ladurée煎蛋,但等到上餐後卻讓人有點失望,算算台幣都快兩千塊,但吃起來卻沒有相對的價值!就這麼一點東西,煎蛋的口感也很一般,說實在的,真的有種被騙錢的感覺!我想這裡的餐點,賣的純粹就是Ladurée的這塊招牌吧!

有了這次經驗,以後來Ladurée還是買甜點就可以了!


Ladurée: http://www.laduree.fr/
16, rue Royale (瑪德蓮教堂附近)
75, avenue des Champs Elysées (香榭大道LV旁)
21, rue Bonaparte (拉丁區聖哲曼德布雷教堂附近)

arrow
arrow

    paris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