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Place du Tertre

蒙馬特的聖心堂旁有一個街頭畫家聚集的小廣場─Place du Tertre,廣場週圍也有相當多的店家販賣著複製畫、海報、明信片和紀念品等,相當熱鬧!

廣場上的畫家,有些是畫素描的,有些則是畫蒙馬特街景的,除了廣場外,走在附近的馬路上也會遇到打游擊隨機拉客的畫家,不過法國人拉生意的方式果然就是比較浪漫!其中有一個讓我們印象最深刻的,居然是有位老兄對著老婆說:

「Lady...somebody said to me, you will come to my life...」

我當時聽到這句話真是笑翻了!有夠會掰呀!

不過今天來之前,其實我們就打定主意要在這兒畫幅畫留作紀念,所以我們在廣場上轉了好幾圈。這裡大部份畫人像的幾乎都是碳筆素描,不過我們發現到有位畫家的風格特別不同,他幾乎是只用鉛筆勾勒一些簡單線條就直接用水彩作畫,我們看了老半天覺得就屬他的風格最特別而且也最喜歡,於是就請他幫我倆作畫啦!


↑正在被畫的Cindy,我的部份已經完成啦~

整個的過程大約40分鐘,我先上陣,接著才是老婆Cindy,當我坐在那邊被畫時,不少路人一直圍觀過來,對我品頭論足一番,讓人怪不好意思的,看得出來有人在說像、有人在說不像。

這就是最後成品啦!各位覺得畫得有像嗎?我是覺得好像把我們畫成外國人了!

那這幅畫要多少錢錢呢?

70歐元,真是貴翻啦!不過,就當作是一輩子的紀念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巴黎 Paris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is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