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,兒子就不再願意睡在嬰兒床上。

平日待在娘家的他,週末回來後,他也不睡我們床上,而是喜歡睡在我們房間的地板上。

所以每次睡前我都要在地上舖好棉被,陪他躺著,直到他睡著後,我才能溜回床上睡覺,這已成為週末老爸的固定儀式。

不過兒子也快滿三歲,明年就要上幼稚園了,是該慢慢要讓他學著睡在自己的房間了。

#2

於是趁著週末將兒子的房間重新佈置一番。

去桃園的IKEA繞一圈後,帶回了這張可以伸縮的鐵架床。

#3

原本只是一張很平凡的床架,不過在床頭掛上可愛的星星吊飾後,是不是就變得不太一樣了呢!這是在東京青山的法式雜貨舖Orné de Feuilles買的。另外再配上七彩的棉球燈

被套和床套則是去年在青山的10 mois AOYAMA買的,很剛好都是星星樣式。

#4

衣櫃重新調整了擺放位置。 

#5
 

#6

兒子對新床感覺有點新鮮~~ 

#7

平常這裡是他玩樂的基地。

#8

#9

 

房間重新佈置好的第一個晚上,好說歹說費了好大功夫,把他哄睡在新床上,原以為成功了,沒想到他半夜醒來,又跑來睡在我們房間地板。看來還是得慢慢訓練啦~~

arrow
arrow

    paris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