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有更新一下兒子的照片啦!

現在再對照一下之前的照片,滿三歲以後的他,已經慢慢退去那種嬰兒的樣貌,原本還會有一點嬰兒肥的臉蛋也漸漸消了下去,開始是一個小男孩的樣子了!

以前照相時都不肯看鏡頭,想教他比YA,手指也還一直笨笨的,不過不知從何時開始,突然就學會比YA了,然後也會對著鏡頭做表情了,實在蠻妙的!

現在超愛比YA的!


#2

大佳河濱公園,台北。

#3

這是裝可愛嗎?

#4

#5

淺水灣,三芝。

#6

Hotel Cozzi,台南。

新開幕的親子飯店。

#7

兒子的好朋友,很可愛的阿妞姐姐,這次到台南,兩個人整路手牽著手,一起玩得好開心呢!

#8

之所以是親子飯店,就是不只飯店內有兒童遊戲區,在戶外還有跑道和很多的電動小車車可以開,再加上戲水區,小朋友來這都玩瘋了!樓下又是新光三越,大人也有得逛。

#9

#10

真是太開心了!

====

#11

來宜蘭體驗一下自己做蔥餅。

#12

自己動手做,感覺很新鮮!

#13

#14

====

兒童房小更新。

#15

這支大嘴鳥吊飾,是之前在布魯塞爾巧遇的一間兒童雜貨買的。

#16

兒子即將要開始上幼稚園了,幫他準備好了小桌子和小椅子。

#17

這是他的小書包。

====

#18

這個是已經完成好久,一直沒曝光過的層架,這可是老婆本人從裁切、鋸木材開始,到上釘槍、油漆,一個人完全手工做出來的,不得不給她用力拍拍手,實在是太厲害了!

原本是要當做花架用的,但又很捨不得這麼辛苦做的層架放在外面日曬雨淋,所以就先放在客廳當展示架啦!

#19

冰箱上的新伙伴,小熊維尼磁鐵,購於香港機場。

 

====

All photos by Canon EOS 50 + Fujifilm X-Tra 400 film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paris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