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 Arco-small 吊燈

我們家將會有很多的吊燈!

雖然之前已經趁特價時在卡梅爾家飾訂了兩盞水晶吊燈(客廳 + 主臥),去東京時又帶回了兩盞琺瑯吊燈(餐廳、書房)和一盞玻璃吊燈(走廊),但這樣還是不夠!因為基本上我們每個空間都會掛吊燈。

在台灣想找有質感但又不貴的吊燈也不太容易,去一些進口、復古或鄉村風燈飾店,好看的吊燈隨便都是萬元以上,真的覺得很誇張!

後來發現在曰本樂天市場網站上有一狗票的燈任君選擇,而且價錢也不貴,於是我們剩下的燈就決定全部從這訂回來。

基本上這個樂天海外販賣是直接將日文網頁翻成中文,我想可能除了一些基本頁面是正常的中文,其他店家的頁面大概是用Google翻譯翻的吧,很多都翻的超奇怪,但翻成什麼其實也不太重要,只要看照片買東西就好了!

樂天海外販賣上的店家很多是沒有國際配送的,但樂天有和海外配送業者Tenso.com合作,所以要把東西從日本寄送回來也相當簡單!

Tenso.com詳細使用說明請參閱【圖文教學】日本海外配送服務Tenso.com

基本上就是去Tenso.com註冊後它就會給你一個專屬的日本地址,之後你在日本樂天上買東西就把地址填上Tenso給你的地址,等Tenso收到貨後會再要求你付運費加服務費,然後就會寄到你台灣的地址,轉寄費用我覺得還可以接受。

而且它的速度很快,像我這次的經驗是,從樂天訂貨後約2天就寄到Tenso,等我付費完後竟然2天後就收到貨了!效率令人非常滿意!

這支Arco-small吊燈在網站上有幾家店有在賣,原始網頁可參考:

http://item.rakuten.co.jp/y-works/10000841/

http://global.rakuten.com/zh-tw/store/japanbridge/item/10001927/

我最後是在Y-works訂的,因為價錢最低,含稅18000日幣,Tenso轉寄費總共4980日幣。Tenso有另一項服務是可以將多件物品打包成一件再寄回來,這樣平均起來的運費更省,但條件是不同件物品需在14天內到齊,我原本還有另一批燈要一起寄回來,結果另外一個店家因為刷卡問題沒法解決,害我不得不單獨先寄這件回來。

下面就來個小開箱。

整個吊燈的包裝意外的相當小。

箱子打開之後,原來燈架可以攤平。

附上5枚燈炮。

簡單組裝後就完成吊燈(燈炮還沒上)。

這款燈的樣式我覺得簡單又好看!

==

延伸閱讀:吊燈安裝篇

arrow
arrow

    paris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