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到台中出遊,當然不能錯過機會來到田樂。

由老房子改建似乎已成為一家受歡迎的咖啡館的必備要素。這種充滿時間痕跡和流動著舊空氣的氛圍,確實也是我喜歡的咖啡館style。

網上關於田樂的介紹已經太多,直接賞圖吧!

文章標籤

paris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以佈置代替固定裝潢的好處,就是可以隨著時間及需要,來為家裡增添新的家具或變化不同的擺設方式,讓家去適應主人,而不是主人去適應家。

這次家裡更新的重點,一個是增加客廳的亮度,一個是增加收納。

文章標籤

paris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趁著難得的平日時間,來到台北捷運中山站旁小巷內的A.just。

店內的空間不大,但真的有很多好東西,值得來挖寶!只可惜我們家不是走工業風。

#2

文章標籤

paris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從搬進新家到現在也已經一年多了,家裡始終缺少一個合適的全身立鏡,畢竟復古風格的鏡子並不好找,要能當立鏡的更是少之又少!

前陣子在台北東區巷內逛街時,無意間逛到了這間「藏寶圖」,這是一家專賣設計商品的店家,不過進到店內最吸引我們目光的,是幾個擺放在角落的復古邊框鏡子,這不就是我們要找的框嗎!

原來這家店不只可以做一般裱框,還可以裱鏡子,而且有非常多復古樣式的框可以選擇!

文章標籤

paris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感謝老婆幫我從日本hand carry這台Onkyo的迷你音響回來!

這波日幣大貶值,買日本東西實在很划算!這台X-U1X在Amazon.jp的報價約24000日幣,刷卡後折算台幣8千有找!我想若在台灣找代理商買至少是兩倍價錢,我只能說,台灣的音響商實在賺很大!

一直就很想買一台迷你組合音響,只不過一直找不到外型符合我要求,而且也適合我們家風格的音響。我承認我完全是看外表的,音質倒是其次,哈哈!

文章標籤

paris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領了年終獎金之後就會讓人有想花錢的衝動。

家裡有陣子沒更新了,終於找到機會去逛了一直很想去但卻只有一到五開門的A.just,帶回了兩樣戰利品。

可折疊的小鐵桌。

文章標籤

paris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掛曆應該是新年最好的禮物之一吧!

兒子出生也即將滿週歲了,趁這個機會,用他出生到現在的照片做成了這本2013年的掛曆。

這次成品的品質讓人相當滿意,是我用過幾次點點印系列產品中覺得最不錯的一次。

文章標籤

paris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這一兩個月開始覺得兒子真的長大很多了!除了很愛到處爬,也喜歡扶著東西站著走,偶爾甚至敢放開手來,不過常又會跌坐下去,但他一點都沒在怕!拉電線和拉櫃子的門把抽屜是他目前的最愛,害得我們每次都得追著他後面跑。

#2

文章標籤

paris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la maison 2012

點點印系列之隨手翻。

之前輸出過點點印的CD大小故事書,覺得品質還不錯,這次來試試它的隨手翻。

文章標籤

paris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其實這幾個月家裡沒什麼更新,只是因為8月底時又有一家出版社來採訪,所以趁著把家裡整理一番之後,順便再拍一些照片。

目前整個書房的書櫃還是很空。

邊邊的層板支架把它從木架換成鐵架了,看起來比較搭。

文章標籤

paris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